杨春武副市长出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并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8-12-27 09:44浏览次数:

12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出席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并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时,杨春武副市长指出,市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基础扎实,特色工作亮点纷呈,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行风问题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特别是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长期性、反复性。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既要在机制体制上下功夫,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又要注重环境氛围的营造,发挥典型带动作用,惩恶扬善。要坚持问题导向,营造卫健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防微杜渐,堵塞漏洞,借鉴外地经验,汲取教训,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是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检验每一位卫健委系统工作人员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搞好专业技术培训,把每一位医护人员锻造成本行业、本领域、本地区中的业务骨干、技术精英,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和医疗服务。

杨春武副市长强调,市卫健委(市卫计委)2018年基础工作扎实,特色工作鲜明,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总结,要加大宣传力度,提振士气。下一步,要突出重点,找准问题,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弥补不足。同时加大沟通力度,争取上级支持,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思路,认真细致谋划2019年工作。要将工作安排部署融入到全国上下正在进行的“健康中国、健康城市”的创建之中,融入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之中,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对困难分析透、预测足,迎难而上,统筹安排,全面推进。

杨春武副市长还对“两节”期间的廉政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办相关领导和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