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10-17 09:52浏览次数:

  为加快河北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步伐,积极打造生物医药国际化经贸合作平台,由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9河北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 10月15日在石家庄举行。境内外行业协会、知名医药企业、医疗创新研发机构代表及嘉宾共计50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对接会以“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为主题,邀请的参会组织和机构涵盖了政策供给、国际项目事务管理、生物医药科技、人工智能诊断、生物制药、临床医学、健康管理、资本运作等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有力助推河北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围绕河北自贸试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和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需求,聚焦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共收集发布参会企业意向120个,其中国外参会企业意向50个,国内参会企业意向70个。通过组织开展“一对一”洽谈,促成生物医药项目合作的精准对接,达成9个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9个,意向投资3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