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法治培训班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12-27 09:0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实施,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执法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近日,市卫健委举办了法治培训班。培训会上,宋煜敏副主任要求:与会人员要正确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法治工作的重要性,不断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自己,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站在全局的高度,忠实保证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实施;要依法、客观、公正处理各种利益冲突,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加强对法治工作的指导与联系,不断加强业务指导、信息交流、工作推广,形成上下联系、左右贯通的紧密型工作格局;要积极做到行动自觉,确保及时完成国家、省、市的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法治工作健康发展。专家们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依法行政知识,还对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实践、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等专业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法监科(股)、监督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法治工作负责人,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职工,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