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09-23 10:10浏览次数:

9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守仓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赵国军,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副主任刘颖出席会议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祁玉莲主持会议。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强同志宣读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朱守仓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取得实效。他最后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一招不落、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卫生健康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部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两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