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人口计生协和承德医学院共同举办 “不忘初心青春梦,携手同行健康路”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12-09 09:38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近日,承德市人口计生协和承德医学院联合主办了“不忘初心青春梦,携手同行健康路”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享受美好健康生活”指导思想,以提高全校师生健康生活意识为目标,以“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为主要内容,教育同学们深入培养健康品质、学习健康文化、塑造健康心理、增强健康意识。

讲座过程中,为提高师生们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和关注,还特别增加了健身运动和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临本第九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总结了本队三年的服务历程,从“不忘初心青春梦,关注消除亚健康”、“不忘初心青春梦,健康生活伴我行”到“不忘初心青春梦,携手同行健康路”,通过三年100余场次的各类活动,志愿者服务队既为社会、学校做出了贡献,传递普及健康知识,又丰富了自身知识,充实了自身志愿服务经历。

本次“播种健康,收获幸福”主题知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健康生活知识,学习并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携手同行健康路”的理念,立志成为更具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承医学子。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从自身做起,以共享知识促共享健康,切实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征程,永不停歇地将这条健康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