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视频会议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07-20 08:40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我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近日,市卫健委召开了全市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视频会议。

市卫健委主任朱守仓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的责任感,认真研究工作举措,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舆情素养、普及法律知识。要严格按照《承德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重点卫生健康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为牵引, 通过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强化消毒产品专项执法、集中查办一批危害医疗市场秩序、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案要案的工作目标。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对黑恶势力可能染指的重点领域、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深挖彻查,积极协调公安机关和综治部门,加大办案力度,认真梳理排查上报线索,把扫黑除恶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动我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档升级。

会上,宋煜敏副主任阐述了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内容及做法,对当前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驻市及市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比照主会场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