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承德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10-15 15:27浏览次数:

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21年承德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定为2021年10月30日,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本人于10月27日-29日17: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二张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小二寸)到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1.在笔试前14天申领“河北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凡考前14天有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病例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进入考场时须主动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及考前7日内、48小时内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1年10月15日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