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承德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11-26 16:39浏览次数:

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21年承德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时间定为2021年12月4日,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本人于12月1日-3日17: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二张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小二寸)到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承德市双桥区石油南路)领取准考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考前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1.考前14天有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病例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28天内入境人员、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经核实无法排除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和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

2.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提交考前7日内、48小时内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并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1年11月26日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