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12-21 09:14浏览次数:

12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雁翔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秀玲同志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书记、院长、党办主任,委机关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刘雁翔书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坚定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路的信心决心;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矢志不渝砥砺前行,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担当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雁翔书记在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时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会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滚动实施民生工程和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民生实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为我们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秀玲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