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3-11 11:52浏览次数:

3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守仓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雁翔主持会议。

朱守仓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守仓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要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四医”联动改革,全面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切实解决群众难点痛点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动员大会后,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迅速行动,按照市委、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安排部署本单位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