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4-13 09:54浏览次数:

4月12日,市卫健委召开重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卫生健康工作,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雁翔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秀玲主持会议。

刘雁翔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旗帜蛘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雁翔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下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等项活动,实施好康复医院、儿童医院、三院扩建、疾控实验室改造等项目建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记工作的职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

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勤勉务实,廉政勤政,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加强文化建设,开展机关精神文化建设和机关制度文化建设,把机关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优秀团队。

最后,刘雁翔对委党组成员及处级干部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

    委机关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