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好承德卫生健康故事”活动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4-20 09:38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身边的党史和承德卫生健康发展史资源,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市卫生健康委决定从4月起到年底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学党史、讲好承德卫生健康故事”活动。

“学党史、讲好承德卫生健康故事”活动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德卫生健康事业创建发展史,深入发掘医疗救治、疾病防控、监督执法、无偿献血等方面的典型事例,特别是抗击“非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通过组织召开故事会、讲故事大赛以及邀请本系统、本单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回单位讲故事等方式,进一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的主旋律,以先进典型事迹传播行业主流声音,用文化凝聚人心,提振卫生健康工作者士气。

市卫健委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讲好承德卫生健康故事的重要意义,把故事宣传出去,将精神传承下来,通过开展“学党史、讲好承德卫生健康故事”活动为促进本单位工作开展、推动承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