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卫生健康委承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确定推选“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单位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5-18 11:43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老龄办关于开展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与推选“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工作的通知》(冀卫〔2021〕1号)、《承德市卫生健康委、承德市老龄办关于印发承德市开展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与推选“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实施方案》的通知》(承市卫发〔2021〕35号)要求,经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老龄办的审核推荐,市级进行资料核查,拟确定推选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5月18日至5月24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卫生健康委、市老龄办反映,联系电话:2154173。

 

 

拟确定推选单位名单

 

承德市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

承德市双桥区桥东街道府城社区

 

                     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