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走访慰问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5-25 15:12浏览次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雁翔率队走访慰问了委机关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的同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秀玲,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占安,委二级调研员祁玉莲参加慰问。每到一处,委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诚挚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后,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雁翔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秀玲,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占安,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刘雁翔主任首先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承德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然后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绩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重点工作任务。请各位老干部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向新班子表示祝贺,向委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刘雁翔主任表示将继续秉承老同志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辜负老干部的期望。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关心爱护老同志,全新全意为老干部做好事、解难事,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座谈会上老干部提出来的各条意见建议,要及时进行梳理汇总,专题研究调度,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座谈中,张秀玲副主任,刘占安副会长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