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府领导柴宝良一行视察奥体中心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06-10 15:17浏览次数:

2021年6月5日上午,承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副市长郭士刚,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政府副秘书长丛云飞,在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雁翔陪同下,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奥体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视察疫苗接种工作。

柴宝良市长对人员登记、入场等候、信息录入、疫苗接种、医学留观等工作流程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奥体中心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后期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在做好本地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对异地人员也要及时予以接种;二是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受种人员数量及时调整医护人员,确保及时接种,减少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三是注意疫苗接种过程中受种人员的安全,严格按照留观时间要求进行留观,对存在不良反应的人员要及时处理;四是合理调配工作人员接种班次,既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又要避免疲劳作业,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奥体中心临时疫苗接种点自2021年3月29日开展接种工作以来,已接种80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