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考点关于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须知补充说明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07-14 09:57浏览次数:

1、考生入场时须接受体温检测(<37.3),持准考证、身份证及考前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且无异常。考生需将核酸证明纸质报告及《健康承诺书》打印装订,入场时交工作人员核验存档。

2、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有隐瞒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实填写《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名:                     别:

准考证号:                   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                   有效手机联系方式:

本人考前7日内住址(请详细填写,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1.考前10日内,是否有国(境)外旅居史?如是,由(    )来承。                                              

2.考前7日内,是否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    

3.考前10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

4.考前7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史?                        □

5. 考前7日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低风险区旅居史?

6.考前7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结膜炎、味觉嗅觉减退等症状。                  □

7.河北健康码是否为红码或橙码。 

 

  示:

考试前14天内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本人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卡,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各项防疫安全要求,考试期间自行做好防护工作。在考试期间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将自觉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