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承德考点全国护士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07-05 15:14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承德考点对考生做如下告知:

一、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入冀考生需做到:

(一)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前,不得参加考试。

(二)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前,不得参加考试。

(三)低风险区入冀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即低风险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人员,离开低风险区后,实施“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凭离开风险区后三天内两次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可参加考试。

(四)对无疫情风险地区入冀人员,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实施落地核酸检测。

二、参加考试所有考生

(一)考生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二)考生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提供虚假信息、伪造检测结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广大考生可拨打承德市“12345”市长热线,查询承德市疫情防控政策,并考前随时关注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的最新公告。


承德市卫健委考试中心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