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促进项目工作调度暨项目培训会议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08-03 15:06浏览次数:

    7月26日,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促进项目工作调度暨项目培训会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处长王鹏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煜敏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健康促进项目工作。王鹏处长从“国家有要求、群众有需求、政府有责任”三个方面阐述了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卫健作为牵头部门,在做好指导的同时更要做好对县委、县政府的倡导,推动健全工作网络、建立好跨部门协作机制,希望承德各县(市、区)能够探索出更多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供省内其他地区乃至全国借鉴。会议要求,一要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决心。二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创建工作推进科学、有序。四要三个强化,严格问责,继往开来续写健康促进承德模式。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市妇幼保健院,观看双滦区、滦平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区专题片。丰宁县、双滦区、丰宁县医院作经验介绍;平泉市、宽城县、滦平县、平泉市医院、市中医院进行进度汇报;双桥区、围场县、隆化县、兴隆县、丰宁县、双滦区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宣传科、宣教中心全体人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及健康教育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平泉市医院、丰宁县医院、双滦区人民医院、承德市中医院、承德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