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01-18 09:07浏览次数:

1月15日,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雁翔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雁翔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委党组牢牢把握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入手,以把握正确政治导向、突出行业特色、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原则,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拓展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和红色教育活动相结合,党史学习与推进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通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刘雁翔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做到坚定坚决。要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认真研究制定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确保常态长效。

刘雁翔要求,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要继续为民办好实事,做到用情用力,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减轻群众就医负担、普及群众健康知识、加强市直卫生健康单位自身建设等工作,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赵明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