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评选推荐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11-15 16:46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省人社局、河北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统一要求,我委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推荐评选工作,拟推荐5个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10名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现将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如对公示相关信息有异议,可向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同时,请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映情况。监督举报电话:2157312,2073360。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

滦平县卫生健康局,作为疫情防控的牵头部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预防为主,有备无患,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坚持协调联动,群策群力,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坚持全员参战,一线集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 “歼灭战”。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以新院建设带动服务管理创新,实施大部制管理,强化十个专业中心建设,全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2021年12月新院投入使用,填补我市儿童医院空白,初步建成了一站式、家庭化、智能化、安全舒适医院。

承德县中医院,在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抓医疗质量管理,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化,创新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患者满意度持续提升,切实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

河北省隆化县医院,以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在疫情防控等艰巨任务面前,勇担重任、不辱使命,被河北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抗疫先进集体。

宽城满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疾控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快速发展。多次被上级卫生行政部门授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新冠疫情以来,全体职工奋战在抗疫一线,从未休假,不喊苦、不喊累,体现了疾控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艳明,女,汉族,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自参加工作后,先后从事临床护理、医政管理、科教管理、人事管理和医院管理等工作,研究制定、起草关于我市医疗卫生人才、公立医院党建及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多份重要文件。2013年以来,先后获嘉奖3次,记三等功4次。2015年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秀玲,女,满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兼)、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正处级)。理想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能够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工作成绩显著,群众威信高。勤廉并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严格约束自己的同时,坚持把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贯通起来,担负起领导、教育、管理、监督责任,把加强管理、带好队伍要求落实到位。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沈承,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一直战斗在卫生监督执法第一线,苦学深学砺剑,争当执法“尖兵”, 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争当抗疫“先锋”。凭借熟练的业务技能、较高的法律政策素养,精心精细精准的处置能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陈治国,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承德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熟练掌握基础理论与专业技术,独立开展多项床旁急救技术,倡导建立全市院前救治新模式。冲锋在前、奋战疫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公众健康素养,增强基层急诊急救能力。

范永丽,女,满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市中医院检验科主任。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新冠疫情防控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核酸检测以速度快、检测数量大、检测质量高的标准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踊跃,多次参加扶贫济困和下乡义诊活动。爱心奉献社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模范遵守者。

林凤春,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兴隆县半壁山中心卫生院院长。扎根基层30余载,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有独特见解。单位连续13年评为成绩突出单位。疫情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是“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白求恩式的好医生”。

陶振民,男,满族,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卫生监督所所长。扎根基层37载,只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他经历了“非典”“新冠”的“洗礼”,内心更加强大无比。他面对发生在身边的疫情,身先士卒,科学快速处置,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梁瑞阁,男,满族,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河北省隆化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事业心,他讲政治、顾大局,守初心、挑重担,带领院班子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医院高质量稳步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韩会强,男,汉族,197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参与非典、甲流、H7N9、抗震救灾、奥运安保等工作,处置炭疽、流感、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百余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担任承德市疾控中心流调组组长,现场处置病例、密接、阳性食品等疫情数十起。

管丽娟,女,朝鲜族,1975年5月出生,群众,本科学历,现任承德市双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正科级)。自2018年2月接任疾控工作以来,她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奉献给了疾控工作。尤其新冠疫情以来,她用最朴实的坚守、最无私的爱,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疾控工作增光添彩,辉映着疾控事业的无尚荣光。

 

                                                           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