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滦区青年志愿者到市康养医院开展“关爱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11-02 15:24浏览次数: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3个“敬老月”,双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双滦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的志愿者、传媒成员一行26人,于10月25日到承德市康养医院,开展“关爱老人 暖冬公益行”活动,慰问在院老人,为老人送上爱心。志愿者们参观了医院的整体环境和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医院在养老照护、医疗康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老年病科,为在院的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和暖心的祝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评剧《花为媒》《杨三姐告状》选段,歌曲《夕阳红》《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吃着水果、观看精彩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对志愿者献爱心公益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志愿者们表示康养医院医院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老人们健康养老、颐养天年的最佳去处,希望医院越来越好,以后将定期开展公益活动,为老人们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