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市高校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11-02 15:24浏览次数:

        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各高校分别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方案和预案,严格执行校门出入登记制度,加强对外部人员进入校园的管理,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落实进校审批、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制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包联系部、中层干部包联班级、辅导员包联宿舍,按照责任分工,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同时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还开设心理调适课程帮助同学们做好心理防护,并安排心理教师深入班级宿舍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咨询。各校在校园重点场所出入口醒目位置处张贴“场所码”,师生员工进入场所时主动扫码。目前四所学校按属地常态化核酸筛查要求均组织每周全员核酸检测,通过检测前班集合点名、检测完成后在核酸采集凭证上盖章确认、送检时核对检测人数做到应检尽检、一人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