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医师慰问信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08-19 10:06浏览次数:

全市广大医师同志们:

2022年8月19日,我们迎来了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这一重要节日,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这个特别又温暖的日子里,承德市医师协会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间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支持和理解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五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我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第一线开展生命大救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有效保障。你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泰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书写了气壮山河的抗疫篇章,为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战“疫”尚未完结,“考验”还在继续。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持初心,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做好自身防护,努力提高医疗技术,为护佑人民健康,建设健康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承德市医师协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