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毓敏副市长主持召开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健康承德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02-06 09:21浏览次数:

2月3日,副市长甄毓敏主持召开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健康承德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健康承德”场景建设。甄毓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健康承德”场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群众健康,全面提升健康承德现代化水平。二要坚持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健康承德”场景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做到谋划再深入、方案再完善,重点再突出、任务再聚焦,措施再精准、方法再创新,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建设“健康承德”场景的工作保障,确保场景建设按照既定的计划和目标取得实效。各县市区和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建立专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市政府副秘书长于鹏飞,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等11个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