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评审评价结果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06-05 09:32浏览次数:

根据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的申请,依据《河北省医院评审管理办法》,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按照《河北省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14年版)》,对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进行了全面评审评价。根据评审结果,确定该医院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按程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5日-2023年6月11日。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23年6月11日前,以信函形式向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电话。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通讯地址:承德市双桥区石油南路,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邮编:067000;电话:0314-2073889。


 

                                                        承德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