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承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投诉举报方式
承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创卫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09-06 10:47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提高市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投诉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市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创卫领导小组办公室现调整投诉举报渠道,希望广大市民就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问题进行投诉举报。

一、投诉举报电话  “12345”市政便民服务热线

二、电子信箱  cdcjb @163.com

三、邮寄地址  承德市双桥区石油南路,承德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邮编:067000

四、受理范围  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接受群众对市容市貌、城市生态环境、卫生健康设施、食品卫生安全、饮水卫生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国家卫生城镇相关的投诉建议;解答群众关心的创卫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  电话受理后,各县(市、区)、各单位按照“12345”市政便民服务热线要求,予以及时核查解决反馈。对其他途径提出诉求的,“四区”创卫领导小组办公室应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征求满意度。